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 >> 业务介绍

招生管理业务介绍

开放教育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国家开放大学举办,国家开放大学(北京分部)在京组织实施,主要面向在职成人的一种新型教育形式。开放教育招生工作要根据社会及学习者的实际需求,高度重视社会需求调研分析,注重招生过程问题研讨及招生工作经验的总结与推广,提高招生工作质量和水平。并发挥信息技术在招生工作中的作用,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教学单位应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和国家开放大学(北京分部)有关规定和部署开展招生工作。

国家开放大学(北京分部)招生部门统筹招生工作。具体来说,招生管理工作涉及到招生计划管理、招生宣传、招生报名、入学水平测试、入学资格审核等内容。

 

 

经办部门:系统建设处招生办

电       话:82192277/2128

邮       箱:zsb@bjou.edu.cn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