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 >> 业务介绍

考试管理业务介绍

考试是国开业务部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是保证和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国家开放大学的课程主要分为两类,即国开统设必修课程和北开自开选修课程,每门课程的最终成绩(称为课程综合成绩)由形成性考核成绩和终结性考试成绩按比例合成。国家开放大学课程考核工作按照“统一规范、统一要求、分级实施、分级管理”的原则,各级开放大学根据课程开设和管理权限分级组织实施。

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考试中心主要负责考试及相关工作的组织,主要工作内容包括:自开课程命题、学生报考、考点管理、网考及笔试组织管理、学生成绩管理等方面工作。


经办部门:国开业务部教务中心考务科

联系电话:82192032;82192033

邮       箱:kwk@bjou.edu.cn

QQ     群:19440853(考务工作群)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