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支持 >> 业务介绍

学习支持服务业务介绍

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学习支持服务的管理机制建设、队伍建设工作、信息服务工作三个方面。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开展奖助学金、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和奖励;开展导学教师的评选、培训和学生工作优秀教学单位及个人评选表彰;组织线上线下学生活动;负责进行学生支持服务的管理信息服务建设;探索运行学生创业基金和学生留学基金;开展优秀学生事迹宣传,并推进学习支持服务理论和实践研究工作。

 


经办部门:国开业务部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82192127;82192179;82192125

邮      箱:xssw@bjou.edu.cn

QQ    群:12837476(学生工作群)433472698(导学教师群)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