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前锋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抗疫前锋专栏 >>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0-04-21    来源:     浏览:

2020年4月是我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学生会以此为契机,围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号召全校师生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高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和卫生意识。坚持预防为主,医防结合,教育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

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学生会在学生会干部群、部门群以及各班班级群(班级QQ群、微信群)内发放《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倡导全校师生在疫情期间要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传承爱卫优良传统,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量力而行,为建设美好家园尽绵薄之力;大力开展居家、办公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做好垃圾分类,清理杂物,消灭卫生死角,清除病媒生物。

通过此次爱卫活动,不仅美化了生活、办公环境,增强了学生的卫生意识,还向学生倡导了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春回大地时,疫霾消散日。让我们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全民动员、携手共治,进一步增强卫生意识、文明素质,提高环境卫生水平,弘扬时代新风,共享健康中国。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