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前锋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抗疫前锋专栏 >> 正文

海淀区分校2019秋季行政管理本科左亚茹的抗疫事迹

时间:2020-04-03    来源:     浏览:

2020年的春节,似乎注定就是那样的不平凡。不走亲,不聚会,不来往……这别样的节日气氛中,我们经历的其实太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凶猛,作为一个非医疗行业的从业者,海淀区分校2019秋季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班学员左亚茹并没有在疫情面前退缩,而是选择站在抗疫岗位上为社区服务。

疫情当前,她积极响应工作单位稻香湖景酒店的号召,义无反顾地走上了防疫工作岗位,投身支援工作单位附近苏家坨镇柳林村的防疫,与同事一起不辞辛劳的在村委会做测体温、人员登记等工作。

左亚茹同学还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和村里工作人员一起驻扎在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上,碰到没戴口罩的人员,及时劝阻,引导村民自觉养成习惯,主动佩戴口罩。渴了,喝口自带的温开水;累了,趴在小桌上眯会;冷风扑扑簌簌迎面而袭,变成风,变成雪……不畏雨雪、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全力做好人员的体温检测,确保不漏一人,在寒风飘雪中做好抗疫防控。有时,因为天冷,红外线体温枪在低温下屡屡罢工,需要时时把它放在腋下保暖;双手会冻成“红萝卜”不听使唤,但她说,她的心是暖的,身为抗疫的一员,心里感到无比自豪,自豪自己能在当前形势下,付出自己的一份力力量。

海淀区分校2019秋季行政管理本科班学员 左亚茹

工作单位:北京稻香湖景酒店

参加抗疫社区:海淀区苏家坨镇柳林村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