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开学位授予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6-05-17    来源:     浏览:

2016年5月17日,北京开放大学教务处组织相关教学单位在南校区召开了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培训会。学校开办工商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五个本科专业的24家教学单位参加了培训会。

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对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位授予制度和文件规定作了详细解读,并就学位申报要求、学位审核工作流程、重点工作环节,以及我校相关工作安排等对教学单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位授予制度的特点,要求相关教学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吃透文件精神,明确相关工作要求,采用有效方式传达给相关专业学生,把握重点环节管控,切实做好国开学位授予工作。

据悉,这是我校首次启动国家开放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工商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五个本科专业,是2015年7月,经北京市学位委员会批准,国家开放大学获得的首批具有自主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学科。

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为进一步做好国开学位授予工作,提高学位授予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