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我校在2016年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7-12    来源:     浏览: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的2016年暨第二届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应用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北京高等学校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提升继续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拓宽教学成果交流展示平台”。竞赛分为“互联网+X”APP组、“黑白之间”组、动画短片组、视频短片组、微课组五个组别。我校代表队在参赛的42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共有7个作品获奖,其中陈金川老师指导的作品获动画短片组一等奖。

此外,还获得“视频短片组”二等奖2个,“互联网+X”APP组二等奖1个;“微课组”三等奖1个,“互联网+X”APP组三等奖1个;“微课组”优秀奖1个。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