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国开业务部教学中心举行第一次教研活动

时间:2017-10-11    来源:     浏览:

9月26日下午,国开业务部教学中心举行了第一次教研活动,科研处和国开业务部教学中心的教师和科研管理负责人共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邀请了科研处处长袁家政介绍了北京开放大学的科研工作与科研政策。袁家政处长围绕开放大学科研定位和思考、学校科研规划与整体思路、科研项目申报渠道以及科研政策解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并同科研处同志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互动。

随后,教学中心马学玲老师和林海棠老师汇报了赴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和建国科技大学进修的感受与收获。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方面、课程及专业实训建设与发展方面、三创与产学合作方面分享经验。

首次教研活动圆满结束,参会教师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对自身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发展进行长远规划;台湾产学合作促进学校良性发展也为国开分部在非学历业务的拓展上提供了启发。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