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召开督导工作总结研讨会

时间:2017-11-02    来源:     浏览:

10月31日下午,北京开放大学在东城分校召开督导工作总结暨研讨会。为贯彻落实北京开放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健全教学督导工作机制,提升督导工作的成效,33家教学单位60余位督导工作人员参加了督导工作总结暨研讨会,会议由国开业务部张根乔主持。

首先,北京开放大学东城分校景宝龙校长对教学单位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随后,张根乔主任进行督导工作总结,就2017年春季督导工作情况、督导工作总体思路和近期督导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接下来,石景山分校赵明旭老师、大兴分校王建营老师、房山分校谭雪莲老师和东城分校姜玉莲老师针对面授教学、网上教学、教学实践环节和教学质量因子等督导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最后,各教学单位的督导教师以“国开学习网网上教学督导”为主题进行研讨,分享教学单位网上教学督导工作的具体措施,对如何更好的发挥教学督导的作用,促进国开学习网上教学互动和教学效果提出相应的建议。

此次会议召开,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很好地梳理和规划,并且进一步探讨了督导工作的内容及方式,对建立督导体系,加强过程监控,达到全面质量管理起到了促进作用。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