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管理学基础》课程团队召开第一次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7-11-24    来源:     浏览:

11月24日,《管理学基础》课程团队在学校1号楼41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暨期末复习工作会,国家开放大学管理学基础课程责任教师刘爱君教授及分校相关的辅导教师、导学教师共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爱君教授介绍本门课程每章节的重点难点,讲解在课程教学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强调相应的复习范围。接着,各辅导教师和导学教师就自己在课程教学辅导方面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研讨,大部分问题得到了解决。最后,大家对本团队今后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市校多组织类似活动,以加加校与校之间、教师与教师之间的联系。

本次活动解决了课程教学中的问题,总结了教学过程中的实际经验,并为将来的团队建设打下了基础。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