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支持服务 >> 正文

教务中心举办国开学习网“形考作业”专项培训

时间:2018-06-15    来源:     浏览:

612,国开业务部教务中心在北校区机房举办国开学习网“形考作业”专项培训。临近期末,针对系统教学单位评阅形考作业以及成绩上报等可能会出现比较集中且高发的情况,教务中心就“学生分班、选课、辅导教师评阅” 等专项问题举办训,力争在工作前端打好基础消除隐患,确保形考作业成绩顺利上报。

学习网支持团队的老师们不仅详细讲解各项工作的操作实施步骤,还将常见问题汇总并说明解决办法,同时还请执行较好的分校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经验。讲解结束后,支持就各教学单位各自出现的疑问一一解答。

培训结束后分校老师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切实解决学习网形考作业的实际操作问题,希望今后多办此类的培训。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