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招生与运行中心党小组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03    来源:     浏览:

招生与运行中心党小组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1130日下午,国开业务部党支部招生与运行中心党小组在4号楼国开业务部301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参会人员:李云巍、李邦伦、陈宇、孙维祎、万迪文、田娜。

      小组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条例》共八章37条,自2018年10月28日起施行。应国开业务部党支部要求,认真组织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招生与运行中心党小组组织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提前将文件提前发给各位党员进行学习,活动当天党小组认真组织学历《条例》全文并进行讨论并达成共识,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小组还组织研讨了《招生与运行中心促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调查研究始终是我党领导中国各项建设事业的法宝。调查研究是科学决策、科学管理的谋事之基、成事之道。2018年,国开业务部招生和运行工作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完成了预期目标。为总结经验,实施精准精细化招生管理目标,招生与运行中心党小组按照问题导向,梳理出招生工作存疑问题,带着问题对系统教学单位进行有针对性的走访调研,目的是把招生重点任务与常规任务进行任务分解,与调查研究所得结论结合起来,协助系统教学单位制定招生工作方案,及时调整招生策略,挖掘后续招生潜力,切实保障2019年各项招生工作落到实处。在此次党小组会,对《保运行 促招生—招生与运行中心促进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研讨和修正。

 

(招生与运行中心党小组李云巍供稿)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