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守纪律,讲规矩——教务中心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2-03    来源:     浏览:

守纪律,讲规矩

——教务中心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广大党员纪律意识,1128下午,国开业务部党支部教务中心党小组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的纪律建设》,宣讲解读国开业务部相关制度文件,包括办公用品、公务用餐、公务用车、公章使用和考勤等管理规定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部分内容

会上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情况,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大家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必须靠严明的纪律作保证。作为党员要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纪律,同时,在工作中认真执行国开业务部的各项制度规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

围绕“讲规矩”主题,党员们中心重点难点业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在讲规矩的前提下保障业务工作运转顺畅,增强对分校培训力度,服务对象满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知识,宣讲国开业务部制度规定座谈交流引导党员同志们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教务中心党小组 石妍供稿)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