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蔡大鹏副校长到国开业务部做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通报

时间:2018-10-23    来源:     浏览:

蔡大鹏副校长到国开业务部做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通报


   10月26日,蔡大鹏副校长到国开业务部,进行了题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通报。国开业务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蔡校长从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大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大局、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三个方面向大家通报了北京开放大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通报中,蔡大鹏副校长谈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他强调,必须从根本上解决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要层层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学校党委、纪委、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都有责任。为此要做到第一、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第二、着力加强理想信念、党规党纪宣传教育;第三、强化主体责任的层层落实;第四、以作风建设推动责任落实;第五、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第六、健全党建责任体系,抓实抓细责任落实。

蔡校长最后总结到,学校党委将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切实采取措施,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努力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

2018年10月29日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