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听党课

时间:2018-10-15    来源:     浏览:


 

1012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蔡大鹏副校长所做的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党课。蔡大鹏副校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理论思维、拓展全新视野四个方面,对如何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作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讲解。支部书记闫晓春主持会议。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后,五个党小组组长和分工会主席分别向党员汇报了本学期党小组和分工会的工作方案。国开业务部主任、党支部委员李春英对大家的工作方案进行了点评,要求各党小组将活动与业务部中心工作进一步结合,再细一些,再紧密一些,与支部确定的本学期党建工作指导思想和目标相契合。

支部书记闫晓春在会上梳理了开学以来基于“四个一”的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落地情况;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京开大党〔201846号中共北京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 》文件精神。她强调,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是做好党务工作的基础,在此基础上,做好党的工作更需要用情、用心。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围绕学校转型发展的大局,成为更好的自己,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回应今天的党课对党员的要求。

会议最后部署了《关于组织党员开展网上学习的通知》的要求。

国开业务部

20181012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