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讲述我们身边人的故事,聚集国开业务部正能量

时间:2018-10-08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精神,929下午,国开业务部党支部招生与运行中心党小组、教务中心党小组联合开展“讲述我们身边人故事,聚集国开业务部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蔡大鹏校长作为普通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是集中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通过对榜样的学习激励广大党员对“镜”自查、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中,老党员代表李邦伦同志“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发言发言中提到学校转型发展,全面从严治党都是新时代新要求,我们党员干部应不择不推,埋头苦干,团结协作,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持之以恒地把平凡的工作做好。

入党积极分子侯艳芳、李想、赵倩薇谈了学习体会,讲述身边普通共产党员在招生、运行、教务一线默默耕耘、勤勉工作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

与会党员纷纷发言对照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讲述身边人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更要以身边人的榜样的精神作为不断前进的动力,及时对照查找出来的差距不足,努力在问题整改中完善自己。

此次主题日活动,通过深入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以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深入挖掘国开业务部在招生、运行、教务教学等管理一线的感人事迹,挖掘干事创业、昂扬向上、奋发有为、默默奉献的先进党员形象,不断积聚正能量,把“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落在默默无闻、脚踏实地的具体工作中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