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5月岗位建功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08    来源:     浏览:

 

6月5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国开业务部师德模范推荐人康彩霞老师做主题发言。


13C0C

 

 

 

康老师从学生时代的入党经历谈起,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几十年的成长和发展经历,她动情地回忆了人生各个阶段学校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认为作为一名老教师,要心怀感恩,把学校当成自己家,把家里的事情放心上;而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在感恩的基础上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普通的岗位上奋力拼搏,把事情做好。结合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国开学习平台的学习资源迁移,康老师真诚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号召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为学生打造资源丰富的新平台,帮助学生获得良好的学习支持服务。

 

 

 

  168BB

国开业务部支部书记闫晓春在会上进行总结,她谈到,党员更要学会珍惜和感恩,要把组织的培养、同事的帮助、群众的信任转化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对照学期计划,立足本职,身先士卒,带动部门其他同志共同发力,扎实推进期末各项工作。会上,支部书记还对7-14周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解读了学校关于党建工作的文件,即《中共北京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北京开放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京开大党[2018]37号)》,并提出国开业务部落实党建重点工作的具体意见。

本次岗位建功实践交流活动,是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一个部分;通过前期到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以及支委联系青年教师谈心谈话等系列活动的开展,国开业务部全体党员从实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在学校转型发展中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

 

2018年6月5日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