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国开业务部组织参观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

时间:2017-11-09    来源:     浏览:

2017年11月8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全部门党员干部群众参观中国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以“铭记历史、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卢沟桥以东的宛平城内,抗日战争的导火线——著名的“卢沟桥事变”就发生在这里。馆内丰富的史料真实体现中国人民与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与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

此次活动也是践行十九大的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是只有国家强盛,才能彻底避免任人宰割的命运。只有民族团结,才能凝聚成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二是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图强,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更加努力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网络教育、办好继续教育的重要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