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学教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导学教师工作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首届燕京奖教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6-12-19    来源:     浏览:

12月15日下午,我校首届燕京奖教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校长黄先开、副校长邵和平出席典礼,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谢广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各基层教学单位领导、招生工作和学生工作负责老师,获奖教师代表等100余人参加典礼。

会上宣读了2016年燕京奖教金优秀导学教师表彰决定,并为获奖导学教师代表颁发证书。宣武分校门敬群老师、平谷分校朱敬婷老师作为导学教师代表分享了学生服务和管理的工作经验。

北京开放大学燕京奖教金由燕京啤酒集团出资设立。为了弘扬众多奋战在平凡岗位的优秀导学教师的先进事迹,激励更多的教师为远程教育事业奉献力量,2016年,学校开展了首届燕京优秀导学教师的评选工作。在教学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评议,共评选出燕京奖教金获得者58名。目前导学教师的优秀事迹已编辑成册,并在北京开放大学系统内宣传示范。

在颁奖典礼上,学校特别聘请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谢广军为“北京开放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特聘指导顾问”,黄先开校长亲自为其颁发聘书。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