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e网创课”开播——北京开放大学学生创客空间正式开启

时间:2017-04-05    来源:     浏览:

12月6日,北京开放大学“e网创课”第一课《3D创意软件的使用》正式开播,内容为NPL语言及Paracraft培训。广大学生可以通过手机和电脑两种方式免费学习。

“e网创课”是学校为了帮助同学们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其创业能力而开设的免费课程,今后学校将继续推出有关创新创业的系列免费课程。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办好首都人民满意的北京开放大学,我校秉承“学有所教,有教无类”的办学理念,正在锐意进行具有成人学习特点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为了满足广大学生职业能力提升和转换的要求,促进学生的职业成长,帮助学生搭建平台,以培养创新意识,打开创业通道,成就人生梦想,学校特别引进企业资金为学生设立了北京开放大学创业基金。创业基金将对于在我校勤奋学习,勇于创意创新、坚持职业梦想的人才进行奖励。

据悉,今后我校会陆续推出创业课堂、创业大赛、创业实训等一系列创业教育内容。2017年将要启动的创新创业大赛将会在大家学习有关课程的基础之上开展。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