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学生事迹 >> 正文

2019年度国开优秀毕业生——通州分校16春行管本裴英翔

时间:2020-05-22    来源:     浏览:

裴英祥在来开放大学参加学历深造之前,已经有一家自己的公司,据了解他参加学历的继续教育只是为了弥补当初学历缺失的遗憾。他原本只想拿个学历,在北京生活能取得一个工作居住证,满足家里小孩能够在北京上学参加中高考,但是在其导学教师的引导与鼓励下,比同班学生多花费了1年的努力通过了北京地区学位英语的考试,毕业论文得到了80分,最终取得了国家开放大学管理学学士学位。

裴英祥在学习期间结合学习到的知识不断应用到工作及管理过程中,通过学习不仅提升自己的能力,也为公司创造出新的业绩。

2017年07月25日,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大型燃煤锅炉膜式壁式前后拱”为北京英翔博瑞耐火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深耕锅炉市场奠定基础。

2017年09月08日,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种锅炉烟囱冷凝水回收装置”为解决锅炉用户在低温运行时产生冷凝水腐蚀问题,为公司增加一个新的拳头产品,该产品在北京铁路局北京建筑段得到应用,并得到用户肯定,并在铁路系统推广。

2017年09月22日,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雨水井垃圾收集盒”,该专利为解决市政垃圾便捷清理及下雨时雨水外冒时进一步解决安全而设计,市政垃圾收集的更新产品。

2017年,其公司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18年06月10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在工作和学习之余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能力,以期将来献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所以考下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执业证。

2018年08月23日,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种余热发电锅炉沉降室耐火层结构”,该专利为余热发电锅炉进一步优化解决温度损失而设计,原产品的更新换代产品。

2018年08月23日,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一种锅炉燃烧器消音装置”,该专利解决了大型燃油燃气锅炉燃烧器噪音过大问题。

2018年,其公司被评为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

2019年,其公司在此入库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

在裴英翔的主导下公司2017-2019取得1项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在2019年又申请了两项发明专利,正在申请PCT国际专利一项(欧盟和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

2019年3月,研发成功的太阳能蓄能供暖系统能将春天、夏天、秋天的太阳储存到冬天供暖使用,该产品在本公司已经应用,欢迎到公司参观指导,是煤改电及煤改气的替代产品,是纯绿色的节能产品。

2019年3月,参加北京市专业人才评定,正高职称已经通过复试并答辩完毕,期最后结果。答辩时谈到本科学习经历时得到了测评专家的一直好评,尤其本人学习英语的经历得到专家的肯定。

2019年5月,通过学位英语考试。通过在北京开放大学学习开阔视野,同时自信心进一步提高,为了更高目标开始准备研究生考试。研究生提前面试裴英翔通过了北京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及北京理工大学;裴英祥在分享考研经历时这样说:“在2019年8月,在北京理工大学提前面试时,由于刚考完学位英语,教授在问我的英语水平时,我说刚通过本科学位英语考试,教授当即通过并给了优秀,录取为EMBA专业,此提前录取两年之内有效(提前面试通过后需通过全国研究生考试管理类联考,方可入学)。由于北京理工大学在材料研究方面专长,根据我的实际情况和公司将来发展,我最终报考了北京理工大学的EMBA专业。”

2019年12月21日,研究生考试如期完成,他预估分160分,如果能达到预估分,将进北京理工大学继续深造。在学历方面的更高要求,得益于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经历,在学习过程中增强的自信心,希望可以最终被录取,如果不能必定明年再战研究生管理类联考。

2019年12月,裴英翔除正常工作和学习之外,还参加各种有益于公司发展的各种培训,参加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组织的创新培训,获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颁发的中国科协企业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结业证,顺利结业。

裴英翔通过不断学习和创新,把公司从传统的销售型公司变成以技术为主导的高新技术企业,据了解其公司所销售的产品80%以上为高新产品。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