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优秀学生事迹 >> 正文

陈修其事迹介绍——北京开放大学医药分校

时间:2017-04-06    来源:     浏览:

陈修其,男,汉,出生于1974年1月。北京名佳赐康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经理。1993年毕业于湖南农业广播电视学校。2010年6月取得医药商品购销员,2012年取得药师初级证书。2013年在北京开放大学药学专业学习。

陈修其在学习过程中较好的贯彻了终身学习的思想理念,作为药店经理为做好管理工作,达到一专多能,他选择了继续深造。在学习过程中, 努力协调好工学矛盾,坚持每周到学校学习面授课、网上学习、自主学习结合,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同时,他还积极利用课余的时间来扩充的自己的知识,积极学习课外知识,了解新鲜事物。入校以来,便严格要求自己,在提高自己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使自己成为德、智、体全方面发展以适应21世纪时代要求的复合型人才。2013~2014学年连续被评为“优秀学员”,所在的学习小组也被评为“优秀学习小组”。在学期间,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尽职尽责,始终以“服务老师,联系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业余时间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和主题班会,加强了班级凝聚力。在工作中他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专业知识为患者排忧解难,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通过学习药品市场营销学,他改变了公司的销售模式,由年销售500万提高到年销售680万,给单位提高了很大的经济效益。在单位2012年获得“优秀个人奖”,2013年获得“最佳服务奖”,2014年获得“业绩提升奖”,2015年获得“优秀管理奖”。

具体事迹情况如下:

一、思想方面

  陈修其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是行动的导师,他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了马克思列宁主义等基本思想,并积极学习社会主义荣辱观,同时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关注时政要闻和国家大事。始终保持自己思想的先进性。滴水藏海,小处见大,他从生活中的点滴开始做起,维护大学生的良好形象,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思想是指导,他总是对自己的思想进行总结,培养自己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明确下一步的计划,从思想上首先获得前进的力量。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从不对自己的过失视而不见,又从不会因为点滴的小事而与同学斤斤计较,总是以一个宽容的心来对待别人和一颗真诚的心来对待别人的错误。为自己树立了一面旗帜——思想的旗帜,这是一面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旗帜,一面为自己引航的旗帜。

  二、学习方面

  对待学习,他总是毫不马虎,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深深知道读大学的机会对于自己来说确实是来之不易的,带着自己的梦想和对未来的畅想,来到了北京开放啊大学。从此,开始为他的又一段求学生涯而努力奋斗,开始了我人生新的一段起航。尽管来到大学里之后,自由的时间多了,但是他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没有忘记自己的理想。能动的学习,不再为考试而去学习,而是为了学到真的本领,是为了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为了明天,为了能成为一个有用之才。保持着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成了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肯定。他始终把父母那种吃苦耐劳的精神作为自己刻苦学习不断进取的动力,时时刻刻的激励自己,每当松懈的时候,总是想起父母。永不放弃的投入到了学习和工作当中去。他坚持认真学习面授课,坚持每晚上网学习两个小时,温习当天的功课,预习明天的功课,一如既往的坚持着。同时,积极利用课余的时间来扩充的自己的知识,积极学习课外知识,了解一些新鲜事物。他相信“勤能补拙”,一直以来都是保持着勤奋的劲头,早起晚睡,完成每一件当天应该完成的事情。注意学习方法的培养,追求高效率的学习,乐于和同学一起探讨问题,一起学习。虚心使人进步,不忘记想老师虚心请教,与同学探讨。他坚持用勤奋来激励自己不断向前看,看到明天的阳光,也坚持在学习中寻找乐趣,使自己享受学习的过程。我不断告诉着自己,社会需要人才,人需要有才,而“才须学也”,学需勤。天道酬勤,学生始终应以学业为主,在入学第一天他就从未放松对本专业知识的学习。在课堂上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课下虚心向同学请教,认真预习及完成老师所留的作业。通过不懈的努力他的成绩逐步的得到提高,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我还自觉扩展自己各方面的知识,课外长期坚持自学,在空余时间里经常在图书馆或通过上网的方式查阅资料来充实自己,及时补充课堂知识的不足,通过这些拓宽了的视野,丰富了他的知识。2013~2014学年连续被评为“优秀学员”,所在的学习小组也被评为“优秀学习小组”。

  三、工作方面

  在学期间,他担任学习委员一职,尽职尽责,在工作期间:我始终以“服务老师,联系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帮助同学们的学习,为同学们的学习保好驾、护好航。两年的积累使得我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合作素质,能够极为恰当的把握各项工作的任务特点,及时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老师交给我的任务都能完成得漂漂亮亮。同时加强带头学习,提醒自制能力差的同学进行学习,乐于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难题,组织同学进行各种考试的报名,带领同学们向终点奔跑。业余时间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和主题班会,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在单位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学习药剂学、药里学、病理学、药用化学等专业知识为患者排忧解难,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通过学习药品市场营销学,他改变了我公司的销售模式,由年销售500万提高到年销售680万,给单位提高了很大的经济效益。在单位2012年获得“优秀个人奖”,2013年获得“最佳服务奖”,2014年获得“业绩提升奖”,2015年获得“优秀管理奖”。

  四、生活方面

   陈修其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一个对生活充满感激的人,不是抱怨生活的磨难与挫折,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的不公,创造属于自己的生活。他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的生活心态和积极的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和事情,他在不断的学习为人处事的道理,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他从不乱花钱,俭以养德,生活再苦,他也不放弃,人就应该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一切美好的事物,要更加乐于为身边的每一个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且与同学的关系都很好、很融洽。

日月如梭,此时此刻回首一路走来的大学生活,有成功的喜悦亦有一丝淡淡的遗憾;再次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和教诲,感谢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昔日的荣誉和成绩,是我继续前进的动力;过去的问题和不足,启示我未来努力的方向!具备扎实的药学与中药学专业知识、临床医学基础知识以及开展药学服务工作的实践经验和能力,并具备药学服务相关的药事管理与法规知识以及高尚的职业道德。同时,还应具备较高的交流沟通能力、药历书写能力和技巧,牢记老师们的嘱托和教诲,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