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鲜花献给您-我心中最美的导学教师”微信评选活动荣获校园学生活动一等奖

时间:2018-01-16    来源:     浏览:

2017年,为更好地推动远程开放教育特色学生活动,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各类有益活动热情,促进师生、生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文化建设成果,我校组织开展了丰富的校园学生活动并组织系统单位进行优秀活动评选工作,同时将优秀校园学生活动上报国开参加全国比赛。

日前,比赛结果出炉,我校组织的三项活动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优秀奖奖项:《“鲜花献给您-我心中最美的导学教师”微信评选活动》荣获一等奖,《“观看毕业季专题、写开大学习感言”毕业季网上专题活动》、《“我的大学”微信摄影比赛》荣获优秀奖。

同时,东城分校《大型系列真人秀“奔跑吧,同学!”》、石景山分校《追逐梦想扬帆启航——石景山分校创新创业教育启动大会开幕》荣获优秀奖。

据悉,国家开放大学44所系统单位共有265项校园学生活动参加评选,共计评选出包括各类奖项在内的62项优秀校园学生活动,这其中4个省级单位的5个活动获得一等奖,30个活动获得优秀奖。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