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优秀校园活动展播活动评选结束

时间:2018-01-08    来源:     浏览: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校园活动展播通知(国开学[2017]005号)》的文件精神,为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创新具有开放大学特色的育人模式,营造“好学力行、弘毅致远”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推动各教学单位开展有远程开放教育特色的学生活动,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各类活动的热情,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开放大学文化建设成果,北京开放大学2017年春季组织开展了校园学生活动展播。活动结束后,共计有11个教学单位上报学生活动展播资料37个。经评审,共计评选出教学单位活动组织奖11名,优秀学生活动12个。

说明: D:\01 工作区\01学校工作文件\2017年\16网站框架\网站内容-学习支持部分\2校园生活\2活动展播\156A3164.JPG

    活动结束后,我校在6月8日召开的北京开放大学教学工作会上,对东城分校、西城分校、宣武分校、朝阳分校、石景山分校、门头沟分校、房山分校、顺义分校、平谷分校、密云分校、直属学院进行了组织奖的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获奖学生活动及上报的部分学生活动将陆续在学校网站及学生之家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活动展播展示。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