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举行燕京杯 “我的学习故事”演讲大赛决赛

时间:2018-01-08    来源:     浏览:

为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创新具有开放大学特色的育人模式,营造“好学力行、弘毅致远”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推动各教学单位开展有远程开放教育特色的学生活动,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各类活动的热情,弘扬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示开放大学文化建设成果,10月初,我校组织开展了燕京杯“我的学习故事”演讲大赛活动。11月19日上午,北京开放大学燕京杯“我的学习故事”演讲大赛决赛在北京开放大学南校区举行。副校长蔡大鹏出席活动。

    说明: http://www.bjou.edu.cn/__local/2/69/3E/C68A7AA82F6CD71913FD2462AE5_BDAF9DAD_8A60.jpg

决赛现场上,演讲者用其感人的声音为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的体会感想,用他们朴实的言语讲述了一段又一段感人故事,掀起了大赛的一个个小高潮。选手们字正腔圆、激情洋溢的演讲不仅展示了个人的风采,更展现了作为开大学子用梦想与坚持演绎的精彩人生。

    说明: http://www.bjou.edu.cn/__local/7/07/65/04A712F7EB185C4C590D837E948_022FA9AE_9144.jpg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学生11名,二等奖学生13名,三等奖学生15名。活动后期,学校将根据教学单位参与和学生参赛情况,综合评选出教学单位组织奖、教学单位领队奖、学生个人奖、指导教师奖四类奖项。后期还将推荐获得决赛一等奖的11名学生至国家开放大学参加比赛。

据悉,活动启动后,各个教学单位迅速响应,积极组织,各展才华,经过初赛选拔,涌现出了很多感人至深的学习故事。共计有12个教学单位,近100个参赛作品提交。活动历时2个月,经过教学单位初赛、北京开放大学评审选拔和复审选拔三轮的激烈角逐,层层筛选,大赛最终评审出优秀作品39个,其中24个学生演讲作品进入决赛。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