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校毕业季专题学生活动受到分校和学生欢迎

时间:2017-04-05    来源:     浏览:

11月1日,在北京开放大学教学工作会上,我校对对东城分校、门头沟分校、房山分校、顺义分校、延庆分校5家获得“观看毕业季专题、写开大学习感言”毕业季专题学生活动组织奖的教学单位进行了表彰。

据悉,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通过榜样影响、带动和鼓励更多的同学向优秀学生学习,同时也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收获和喜悦的平台,6月20日至7月20日,学校在通过“北京开放大学学生之家”微信公众号开展了主题为“观看毕业季专题、写开大学习感言”的2016年毕业季专题学生活动。活动经评审共选出教学单位组织奖5名,学生个人评论奖140名。

毕业季专题共包含六个子专题,涉及优秀学生表彰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照片及视频、学校宣传系列短片、优秀毕业生事迹等多个内容,分期发布在北京开放大学学生之家微信公众号上,在广大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截止目前,共计有9个教学单位,1200名学生参与,访问量达到14868人次。

目前,学生优秀感言精选正在北京开放大学学生之家微信公众号上陆续推出。

http://www.bjou.edu.cn/__local/3/D7/36/B35CC5AAAE82F0131336AF17C54_107AF3C6_64C5.jpg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