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关于举办 “我的大学”微信摄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1-05    来源:     浏览:

北京开放大学

关于举办 “我的大学”微信摄影比赛的通知

                                京开大教〔2017〕4号

各分校(学院)、学习中心,直属学院:

为丰富北京开放大学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校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和广大师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我校决定举办“我的大学”微信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围绕“我的大学”这一主题,以学生视角,记录和捕捉校园风光、师生交流等精彩瞬间,弘扬“好学力行、弘毅致远”校训,充分体现学校人文精神和校园文化特质。

二、参赛对象

北京开放大学在读学生。

三、参赛要求

1.内容要求。以学生自身视角,展示学校建设的变化及成果、展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师生在学习中的蓬勃朝气。参赛作品应具备新闻性、真实性、思想性、艺术性。

2.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在所属教学单位内拍摄的原创作品,作品时间为一年之内拍摄,作品体裁和风格自定。

3.参赛作品一律以jpg格式彩色电子数码照片报送,原则上为高质量大数据的原始电子文件,单幅作品数据不得少于1M,不超过5 M。

4.参赛者需填写好参赛基本信息。参赛作品可作适当调整,但不能改变现实原貌(可剪裁与调整亮度与对比度,不能进行技术处理),作品一律不得加入边框、水纹、签名等修饰,不收电脑创意作品。

5.参赛作品须为本人原创,有关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自负。

6.学校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复制、展览、出版画册、及非营利性的公益宣传,不另付稿酬。

四、比赛时间

征稿时间:2017年3月30日—4月30日。

五、作品提交

1.加入“北京开放大学学生之家”微信公众号。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即可。或在查找微信公众号中输入“北京开放大学学生之家”,再点关注。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2.进入公众号后,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我的大学”进入比赛界面,填写基本信息,即可上传参赛照片。

六、奖励办法

北京开放大学组织专家或教师进行初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后期,也会根据学生作品网上关注程度,综合评选出教学单位优秀组织奖和学生个人奖项。结果将在“北京开放大学学生之家”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七、其它事宜

1.本次比赛由北京开放大学举办。

2. 凡投稿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条款。

3. 北京开放大学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

八、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  系统建设处

联 系 人:  郭莹 刘岩

联系电话:  82192127/2125

                               

                         

                          北京开放大学          

                          2017年3月24日

北京开放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7年3月28日印发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