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直属党支部组建完成

时间:2019-05-27    来源:国开业务部党支部     浏览:

学校机构调整后,根据学校党委对支部组建工作的要求,国开业务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进行了支委候选人提名,并报校党委审议通过。

5月23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投票选举支部委员会人员组成,闫晓春等5名同志为支部委员会委员。支委会全票通过闫晓春同志为支部书记,会上确定了委员分工,并将选举结果报校党委。

在党员大会上,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支部党务工作整体规划做了简要说明,支部要加大力度进行思想和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增强部门核心竞争力,推动国开业务的创新发展。

 

国开业务部直属党支部

2019年5月27日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