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总结座谈会

时间:2018-12-28    来源:     浏览:


12月26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总结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闫晓春主持。国开业务部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了一年来在支部的培养教育下,在理想信念、思想觉悟、组织纪律观念、群众观念等方面发生的变化。汇报中,她们谈到,学校的培训、支部的培训,以及培养联系人循序渐进的帮助,都使自己不但在思想认识上,在实际工作中也有了进步;身边老党员对工作的努力和奉献,也对自己形成了较强的感召。她们请组织进一步考察和帮助自己,指出不足,解决困惑,使自己获得新的进步。

  培养联系人在会上汇报了对培养联系工作的感想和体会,他们表示,做培养联系人的过程,也是一个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的过程。培养联系人现场与积极分子谈心,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前就应该认识到,入党不是终点,是起点,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独特品质,对于我们党以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己,不断祛除各种蒙尘,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意义。

  支部书记闫晓春在会上谈到,我们党之所以有自我革命的勇气,是因为我们党除了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没有任何自己的特殊利益。不谋私利才能谋根本、谋大利,才能从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出发,为人民谋幸福。她要求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干事创业就要出于公心、为公谋利,先公后私,公而忘私。

组织委员张福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提交和培养联系人书面考察意见和相关表格的填写提出了具体要求。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

2018年12月26日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