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讲榜样的故事,寻找身边榜样——综合管理中心党小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时间:2018-10-08    来源:     浏览:

讲榜样的故事,寻找身边榜样

——综合管理中心小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根据《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9月29日下午国开业务部综合管理中心党小组在4号楼401室召开题为“讲榜样的故事,寻找身边榜样”的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小组组长李阳光主持。

活动前,党小组的全体党员对活动方式进行了精心策划,要求每位党员自选一位榜样人,并撰写1000字左右的故事文本。

活动的第一阶段为讲榜样的故事,寻找身边榜样。张福庆、李继梅、李阳光、路智星、谢娟、张媔、王桂艳等每位老师都精心准备PPT相关素材,声情并茂的讲解几度将在场人员感动得热泪盈眶。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必将激励转型发展期的北京开放大学每位党员始终坚持实践实干实效,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活动的第二阶段为座谈交流,每位党员结合岗位工作交流聆听榜样故事后的心得感受。大家的共识是,通过这次当日活动,心灵得到了净化,精神得到了升华,也更加认识到我们党的先进性有的党员表示过去参加过很多党的活动,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个活动有感觉、有收获;党小组长李阳光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组织,特别是大家的收获,对今后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充满信心。

活动的最后支部书记闫晓春、主任李春英对活动的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进一步将主题党日活动的策划与业务部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推动综合管理中心工作乃至国开业务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在学校转型发展中从实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力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活动结束时已经晚上六点钟,大家沉浸在活动的氛围中久久不愿离去。

(综合管理中心党小组 王桂艳供稿)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