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教学中心党小组召开新老教师“传帮带”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9-25    来源:     浏览:

教学中心党小组召开新老教师“传帮带”经验交流会

925上午国开业务部教学中心党小组在4号楼211会议室,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召开了新老教师“传帮带”经验交流会国开业务部党政负责人李春英、闫晓春参加会议,教学中心第一、二党小组全体党员,教学中心三十年教龄的老教师,以及非党员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着三十年教龄老教师经验介绍以及新教师谈工作体会两个议题展开。会上闫晓春书记首先对这次会议的议题给予了肯定,希望年轻教师多向老教师取经。之后,三十年教龄的老教师门踊跃发言,从多年的教学经验与从教经历出发,向年轻教师介绍了进行教学工作和科研改革方面的经验,并对年轻教师提出了“居安思危,不能不思进取,坚持不懈”等期望。年轻教师们听了老教师的介绍,备受鼓舞,纷纷表态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承老教师的优良传统,将“开大精神”传承下去。

教学中心第二党小组聂丹

201892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