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教学中心第一党小组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团队成立仪式暨专题学习讲座《幼儿学英语之利弊与条件》

时间:2018-06-13    来源:     浏览:

6月12日上午,国开业务部党支部教学中心第一党小组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团队成立仪式暨专题学习讲座《幼儿学英语之利弊与条件》。教学中心各位党员,以及学前专业的各分校专业责任教师、课程责任教师、辅导教师及其他团队成员3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前教育团队负责人、共产党员贾红霞主持。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闫晓春书记首先致辞并宣布学前教育专业团队成立,寄望通过动员系统力量,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促成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培训会邀请了北京语言大学汉语国际教育学部汉语学院院长曹文教授对学前教育专业团队进行培训。曹文教授围绕《幼儿学英语之利弊与条件》这一主题,针对6岁以下的学龄前幼儿,从语言习得理论、儿童掌握母语的过程、利与弊以及教育建议方面,对幼儿英语的教育态度和教育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理论与案例结合的讲授。与会听众和曹文教授就语言学习与教育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

本次党支部学习活动旨在帮助党员同志们学习进步,同时搭建专业平台,凝聚系统专业力量,促成团队成员的交流,通过各种学术培训活动的开展,对专业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提升、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