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开展“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4    来源:国开业务部党支部     浏览:


5月23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门头沟区斋堂镇马栏村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揭开了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以拼搏为美,向行动致敬”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

支部党员在旧址陈列馆了解学习了肖克将军领导的八路军冀热察挺进军战斗历程,以及有关平西抗日斗争的重要历史;之后进行了入党誓词重温仪式,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中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通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的伟大胜利来之不易,更深刻领会到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光荣使命责无旁贷。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拼搏奋斗精神落实到学校战略转型上,落实到部门各项教育教学改革上,落实到本职岗位各项工作上。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除赴红色基地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外,下一步还将结合参观学习体会,由支委联系青年教师谈心谈话;并将结合部门本阶段重要工作,组织教师做岗位建功实践交流,由国开业务部师德模范推荐人做主题发言。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

2018年5月23日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