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时间:2018-03-26    来源:     浏览:

3月23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进行支部委员分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会议按照通过《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宣布计票工作人员、进行会议选举等几个议程,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闫晓春同志当选为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委员会书记。

会议还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确定闫晓春为统战委员,孙旭东为宣传委员、张福庆为组织委员,李海英为纪检委员,林海棠为青年委员。

支委会初步讨论了党小组的划分,提出每个支委分在不同党小组,并按照工作方便联系不同的党小组。

会议还对国开业务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支委会成员务必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支委会扩大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党小组为单位完成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书记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

2018年3月23日  

  181D4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