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支部委员会组建工作

时间:2018-03-26    来源:     浏览:

3月23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组建党支部委员会。国开业务部46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闫晓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揭开序幕。按照通过选举办法、通过候选人名单、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宣布计票人,进行大会选举等共八个议程,选举产生了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委员会,闫晓春等7人当选为调整后的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委员。蔡大鹏副校长参加选举会并讲话。

据悉,国开业务部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党支部委员会组建工作,将组建工作作为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阵地,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加强北京高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行了充分准备。选举前先后召开了一次党员大会布置选举工作、三次分组党员会酝酿支委会组成人选。支委的组建得到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对调整后的国开业务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于圆满完成支委组建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政治保障作用。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

2018年3月23日  

18E0B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