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开展十九大专题报告学习活动

时间:2018-01-11    来源:     浏览:

2018年伊始,国开业务部党支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赵朝峰教授为支部党员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史性贡献”的专题讲座。

 

 

 

赵朝峰教授从党的十九大对国内和国际的影响;十八大到十九大五年来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成就;中国革命到社会主义建设各个时期的理论成果;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作用和历史地位。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学习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知行合一”,把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贯彻到教学实践中,共同为北京开放大学发展努力工作。

学习活动还邀请了房山分校党支部、顺义分校党支部、平谷分校党支部、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翠微支行党支部等联谊支部的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共同学习十九大专题报告。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报道

                                   2018110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