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一二九纪念主题展

时间:2017-05-05    来源:国开业务部     浏览:

4月28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位于北京植物园樱桃沟的“一二●九”学生运动主题展。通过一幅幅图片介绍,使大家对上个世纪三十年代那一段历史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加深了对无数抗日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敬之情。这次活动,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有效促进了支部建设。据悉,樱桃沟曾是北平学联和民先队在“一二●九”运动时期联合举办夏令营,利用多种形式团结教育青年的地方。2015年,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八十周年,北京植物园特在此地举办“铭记抗战历史,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展。


随后,国开业务部支部与工会联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季踏青健步活动。全处教工行走在春日暖阳下的北京植物园中,在感受浓浓春意的同时,起到了放松心境、强健体魄、增进情感的作用。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