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内容和方式

时间:2017-03-31    来源:     浏览:

一是结合听党课、学《党章》、知识答题、开展主题党日、学雷锋读书等活动来加强党员的党性、党规意识。



二是通过与教学单位招生骨干开展“增进感情,形成合力”的主题活动,凝心聚力推动了学校事业发展。


IMG_2457


三是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有作为的教育工作者”主题活动,书记和部门领导率先带头拓展业务。


IMG_0060


四是开展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建设首都人民满意的新型大学贡献力量”为主题,通过亮身份、讲奉献、有作为、树服务等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争做党员先锋。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