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精准扶贫黑龙关村,走进霞云岭,重温入党誓词”

——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支部、创意学院支部、房山分校支部、平谷分校支部、顺义分校支部共建活动

时间:2017-07-05    来源:     浏览: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支部活动形式,以党建联建为动力,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2017年7月3日, 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支部与三个共建支部(房山分校支部、平谷分校支部、顺义分校支部)及创意学院党支部共同开展“精准扶贫黑龙关村,走进霞云岭,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房山区佛子庄乡西黑龙关村举行了隆重的精准扶贫捐赠仪式,各位书记将党员捐款交到村支书手中。党员们听村支书介绍了西黑龙关村历史、发展现状和当下村党委开展“精准扶贫”的措施和成效,参观古村落,慰问了村民,了解村情;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党对人民群众的情怀,也感受了基层党支部在带领村民致富的决心。

第二项活动“走进霞云岭,重温入党誓词”,霞云岭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词曲创作地,党员们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在960㎡金属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在活动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升党性的修养。

国开业务部支部在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坚持把理论学习和专项调研相结合,创新支部活动形式,通过共建联建基层党支部,提升系统工作凝聚力。

支部党员宣誓

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