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支部与平谷分校支部举行共建启动仪式

时间:2017-04-27    来源:     浏览:

      IMG_0228.JPG

为深入实践“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创新支部活动,以党建联建为动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2017426日,国开业务部支部与平谷分校支部举行了支部共建启动仪式。

支部共建启动仪式由北京开放大学平谷分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姚仲旺主持,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书记、国开业务部主任李春英,国开业务部副主任李海英,平谷分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张国艳,平谷分校副校长王军革,以及我校国开业务部支部和平谷分校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国开业务部支部书记李春英和平谷分校支部书记姚仲旺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建设情况和工作成效,并表示今后两家支部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载体,加强交流、互助协作,在共建过程中使两个基层党组织实现业务、党建“双促进”,携手共创先进基层党支部。会上,两个支部的40余位党员对各自的工作、学习等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支部结对共建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两家支部一定要把这一措施落到实处,有计划有组织地将学习、活动和工作做到位,做出实效。

目前,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支部已与房山分校支部、顺义分校支部、平谷分校支部分别结成共建支部,并将在今后加大与系统分校支部的共建活动,充分发挥基层支部作用,为分校、教师、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支持服务,促进北京开放大学的发展。

      IMG_0237_副本.jpg

      IMG_0245.JPG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