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支部 >> 支部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支委选举工作

时间:2017-09-22    来源:国开业务部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对党支部进行调整的通知》(京开大党[2017]48)、《关于党支部书记任职的通知》(京开大党[2017]49)文件精神,2017823日,由原综合教学指导部、原系统建设处和原教务处负责国开业务党员组成建立国开业务部党支部,李春英同志任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书记。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和工作部署,919日,国开业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选举。大会应到党员34名,实到党员33名,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4/5,会议有效。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春英同志主持。李春英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李春英同志报告了向学校党委汇报支部选举的情况,并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李春英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李春英、刘中秋、孙旭东、孙维祎、李海英、安卓、李继梅等七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与中国银行翠微支行党支部举行了共建交流活动,并开展了人民币知识讲座活动。

    IMG_0398.JPG

    IMG_0401.JPG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