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中心 >> 团队建设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成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

时间:2018-11-10    来源:     浏览:

为积极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和国家开放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及北京开放大学的相关要求,实现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目标,深入开展思政政治理论课程教学与实践,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效果,2018年11月9日,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成立仪式,并召开思政课程建设与运行教学研讨会。

国家开放大学文法教学部副部长古小华、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持教师孙红林、轩红芹、张丽媛,北京开放大学组织宣传部部长赵军、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书记闫晓春,主任李春英,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团体成员参加团队成立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国开业务部党支部书记闫晓春作为团队负责人为成立仪式致开幕词并介绍团队的现状与发展规划。组宣部部长赵军在致辞中为团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团队的发展寄予了希望。国开业务部主任李春英宣读团队成立通知,并对教学团队的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

国家开放大学古小华、北京开放大学教师潘庆,分别做了《国家开放大学思政课建设及运行》和《北京开放大学思政课教学运行及团队建设》的专题发言。随后,国家开放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主持教师与北京开放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座谈。

团队的成立及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与建设的研讨,为团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明确了学校国开业务部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方向、发展规划、及教学实施要求,为新增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全面开展和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教学质量提升奠定基础。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将肩负起立德树人的责任,在成人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