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中心 >> 团队建设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学前教育专业系统工作会

时间:2018-05-25    来源:     浏览:

2018年5月25日,我校国开业务部召开了学前教育系统工作会。国开业务部主任李春英、国家开放大学学前教育专业责任教师张凤副教授,国开业务部学前教育专业本专科负责人贾红霞、安卓,以及各办学分校的专业负责人、学前教育专业团队教师、任课教师、论文指导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红霞主持。

李春英主任首先对国家开放大学张凤副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现状和前景表示肯定,然后介绍了国开业务部的整体工作部署,以及教学工作重心,明确了学前教育专业系统整合发展的方向。

张凤副教授做了《学前教育专业论文申请现状、问题及对策》的主旨报告,从申请学位论文、论文写作要求、论文指导要求、论文管理对策四个方面进行了专业实践环节实施细则解读,并指出了实践环节的工作重心。报告后,各分校与会人员针对实践环节工作共同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张凤副教授表示讨论给国家开放大学学前专业教学工作很好的启示,各分校也表示报告将优化实践环节工作的实施。

会议建立了全系统学前教育专业的任课教师库和论文指导教师库,整合了系统教师资源,为各分校的教学及实践环节工作提供了便利。

会议最后确定了学前教育专业系统工作会、专业团队以及课程团队的长效发展机制,开启了系统教学和管理工作整合规范的发展。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