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中心 >> 团队建设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网上教学专业团队建设与实践教学改革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7-11-23    来源:国开业务部     浏览:

2017年11月21日-22日,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组织召开了以“推进国开业务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为主题的网上教学专业团队建设与实践教学改革交流研讨会,国开业务部教学中心的3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开业务部李海英副主任主持。

李海英副主任首先感谢全部教师的不懈努力,北京分部的各项学习行为指标在国开学习网排名跃入前十名。其后介绍了网上课程教学评价指标体系,该体系共六个指标,以课程为数据采集基础,对学生和教师的在线天数、在线行为次数提出要求。另外,对教师的在线录播教学活动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张根乔副主任组织教师围绕教师岗位职责、量化考核机制及专业团队建设学习交流开展研讨。参会教师围绕会议的三项议题提出了切实的建议。

李春英主任邀请成都广播电视大学介绍其网上课程教学指标及实践教学经验,并同与会教师进行热烈交流研讨。

本次研讨会明确了网上课程教学的工作要求,总结了教学中的实际经验,进一步推进了国开业务部教学工作的稳步开展。


                                                                                                                                                                                 2017年11月23日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