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检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质量管理 >> 教学督导 >> 教学检查 >> 正文

北京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国开业务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1-16    来源:     浏览:

 

 

 

 

关于开展2018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京开大教〔2018〕50号

各分校(学院)、学习中心,校内有关部门:

为加强对教学过程相关环节的监控,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进一步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国开评估〔2018〕8号)要求,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布置2018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所有分校(学院)、学习中心以及教学点。

二、检查内容

本次教学检查包括五项内容,分别是:2017年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教学组织与落实、教学管理与考核、资源配置与使用、网上教学检查。每项检查内容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三、检查方式

本次综合教学检查分为自检并提交报告、专家组实地抽查和网上教学检查三个阶段。

四、工作步骤

1.9月25日前,根据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检查工作会要求布置2018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

2.9月29日前,各教学单位向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提交2018秋学期课程表(见附件1),请发至邮箱jxgl@bjou.edu.cn,实地抽查阶段将依据该课程安排表开展相关工作。

3.10月15日前,各教学单位向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提交教学检查自检报告(报告体例见附件2)电子版,请将报告电子版发至邮箱jxgl@bjou.edu.cn。

4.10月26日前国开业务部完成北京开放大学2018年教学检查报告并提交国家开放大学。

5.11月,国开业务部完成各教学单位自检报告的审阅,在分析自检情况基础上,按上级实地教学检查组要求组织对部分教学单位的实地抽查。

6.12月,接收并反馈国家开放大学教学检查结果通报。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敏

联系电话:82192039

电子邮箱:jxgl@bjou.edu.cn

 

附件:1.2018秋学期课程表

2.2018年综合教学检查自检报告体例

3.国家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另附)

                  2018年9月18日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