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王想年副校长深入国开业务部调研并与新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时间:2019-04-23    来源:     浏览:

4月22日,王想年副校长到国开业务部召开调研会,并与新班子成员集体谈话。

国开业务部班子成员对任职以来开展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包括国开业务部班子成员分工情况、本次聘任工作中业务部在组织架构设计上的改革创新,以及业务部班子成员第一次集体学习情况;春季招生结束后的总结培训、准备春季学期第一次深度教研活动、导学教师培训等十项重点工作

王想年副校长围绕业务部班子成员汇报内容进行了具体的工作指导。他特别强调,面向系统分校开展的教学活动不能流于形式,要做得有价值、有意义,能切实帮助分校提高教学水平,满足学生需求。他同时提出国开业务部的工作纷繁复杂,要切实提高对宣传工作的认识,及时加强沟通联络,做到上下畅通,促进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国家开放大学改革建设“十三五”规划》。

国开业务部

2019425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