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对部门组织架构进行调研

时间:2019-04-22    来源:     浏览:

4月12日、18日,国开业务部分两场召开全体教职工座谈调研会,围绕新聘期国开业务部的组织机构开展调研,向教职工征求意见,了解教职工在学校岗位聘任工作过程中的思想动态。座谈会由业务部党支部书记闫晓春主持,业务部新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两场座谈会中,业务部班子成员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国开业务部组织架构设计和岗位设置初步方案,并介绍了班子成员共同讨论的国开业务部在新聘期中通过推动国开业务综合改革,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的初步设想。教职工立足实际工作,针对相关工作目标的定位、工作内容的调整、人员配备、工作场所的调整等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或建议。班子成员表示,将在吸纳教职工合理意见或建议的基础上,完善内部组织结构和岗位设置,使国开业务部未来的发展既能契合学校转型发展的需要,也能推动教职工实现自我发展。

支部书记闫晓春在会上要求岗位聘任中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顾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踏实工作,确保相关工作平稳运行。

此次座谈会是国开业务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是贯彻学校科学管理、民主管理、依法管理的治校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



国开业务部

2019年4月25日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