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开业务部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19-04-17    来源:     浏览:

4月16日,国开业务部组织了新班子成立以来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闫晓春主持。

集体学习内容包括:《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九讲“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以及《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国家开放大学成都分部基于六网融通的改革思路。

首先,班子成员在对上述内容进行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实际进行了研讨,形成如下共识:成立“国开业务转型发展综合改革研究项目组”,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基于“六网融通”的综合改革方案,以学校新一轮岗位聘任为契机,对组织架构进行创新,让问题倒逼改革,对北京分部国开业务的综合改革进行探索,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集体学习过程中,还就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改进工作作风、精简会议数量,提高工作效率要求,进行了“多会合一”探索。通过将涉及工作内容相关联的会议,参会人员相近的会议合并起来在一个时间段里一道开, 少开会,进而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集体学习中,对部门4月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分工落地,同时将需要党政联席会决策的内容进行了确认。



国开业务部

2019417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