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秋季国开业务系统教学工作会

时间:2017-09-30    来源:     浏览:

2017年9月30日,北京开放大学国开业务部组织召开了以“教育改革与规范管理的平衡”为主题的2017年秋季国开业务系统教学工作会,37所基层办学单位主管教学教务的负责人及教学中心系部主任等9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开业务部李海英副主任主持。

国开业务部主任李春英首先介绍了国开业务部基本情况及国开业务在招生管理与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改革思路和措施,以做强做大国开业务为工作目标,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创新机制,深化改革,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特色。随后国开业务部招生与项目拓展中心、教学管理中心、考试与质量保障中心、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分别介绍了招生改革思路,部署了国开学习网教学与教学管理、课程教学团队建设以及2017年教学检查和学生支持服务工作。会后开展了分组讨论,以问题为导向,重点解决系统办学中的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国开业务工作目标、重点内容,为解决教学及教学管理中问题提供了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国开业务系统办学的凝聚力。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