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开业务部召开部领导职务宣布大会

时间:2018-01-09    来源:     浏览:

8月22日下午,国开业务部召开部领导职务宣布大会,国开业务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邵长生、副校长蔡大鹏、组织宣传部部长赵军到会。赵军主持会议,代表学校宣布校党委对国开合作部机构调整和干部任免的决定。

李春英代表国开业务部对今后工作发展进行表态,强调一要讲团结、二要务实、三要勤学、四要讲廉洁,并对国开合作部的具体分工工作进行了说明。

蔡大鹏表示,学校积极支持国开业务部的建设和发展,引进经验丰富的人才加强国开业务部工作,希望国开业务部不负校党委的希望和重托,在各项工作中做出好的成绩。

邵长生强调,北京开放大学已经进入改革深水期,改革创新是主旋律。国开业务部要集中优势力量做大做强,要围绕学校战略发展转型,优化机构、团队,做稳做实。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4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82192040

访问: